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2010年7月8日星期四

主打:流鼻涕的粉红红猪!

 这只流鼻涕的猪猪,我是想着我妹妹做出来的~因为她喜欢猪~哈哈~

 
 这只绵羊是我妈妈~因为妈妈肖羊~而且是个很蠢的羊女人~
 没有眼睛的小鸟~盲目的寻找幸福~
 害臊的黄色大象!
 自己还满喜欢这个love的~褐色部分是用来吊在手机上的~

 手痒。。所以乱做了很多小东西~嗬嗬嗬~
有些看着书做的~有些是自己想出来的~希望大家会喜欢~
ps:多多支持我呀~O(∩_∩)O 
好评劣评都能说~因为我要进步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