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送给我妹的礼物~【domo不织布铅笔盒】我超喜欢的哦!!



【domo笔盒的正面丫~~啦啦啦~】
我美吗??



【domo的背面哟~~】
实际上,我本来没有缝“domo”在背面的,可是怎么看都觉得单调,
也本来想缝几个domo的朋友上去的,可是。。。
太难了啦!! = =''



【domo笔盒里面的内衬】
我是用雨伞棉布做内衬哟~因为不织布过度摩擦会起毛。。
笔盒通常都需要很强的抗摩擦的内衬~所以我就放块布进去啦~


【wen的名字标签】
我还做了个可以取下的名字拉链把手~是扣哦···所以可以取下扣在别边滴~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